話說,親愛的芳妹因要帶他妹下來報名!

所以,在台南待嚕兩天一夜呢(時間上太緊迫嚕)


隔天一早起床,台南大熱天的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這次的午餐選在成大-品田牧場聚餐。


品田牧場主要是以日式豬排&咖哩為主的餐廳 


  

*首先:前菜,我可愛的太陽眼鏡也入鏡了(笑)
 


服務生跟我們說生菜可以配上桌子上面的佐料-芝麻醬,口感上很清爽我蠻喜歡的!

(抱歉啊!大中午只顧著吃所以就沒有拍下佐料醬的樣子了)

 
*我點的是元氣套餐-菲力豬排(香草口味),口味三種可挑選,香草/火辣/原味。
 


我的餐點剛上桌的樣子,橘色那個是蘋果冰醋ㄛ。

 
*這是我的豬排近拍的樣子,淋上醬汁。整各就是超好吃!



*這是湯總裁點的,元氣套餐之一的菲力豬排咖哩
 


*這是慶哥點的豬排和炸蝦的組合。



*炸蝦部分有附上白色的沾醬,豬排就直接淋上豬排醬汁就OK嚕。

慶哥很好心的有分我一隻蝦子呢!




*甜品:我的是玫瑰果漾茶搭配奶酪呢!



*我的玫瑰果漾茶,花果的味道很香~整個就是我的菜。
 


*這是湯總裁點的甜點-麻屬!


 


*慶哥的抹茶冰淇淋~好吃歐!





 
消費方式說明:幸福套餐239元(另收10%服務費)/元氣套餐299元(另收10%服務費)

詳細消費說明請看-品田牧場官方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about.htm


 
*心得感想:

第一次吃品田牧場,那氣氛跟服務態度讓我都十分滿意。大推啊~

本次的分享文如果DEAR覺得寫的不是很好的話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