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起床的時間大約都在中午十二點左右,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不知道何時才會下雨的說!


下午和姥姥先去繳我的電話帳單,想說先繳一期好嚕

但那個服務人員好像是新來的,很堅持要我先繳第一期欸!


我也知道第一期要繳完電話才可以撥出去啊,

誰叫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餘的錢可以先把第一期全數繳完嘛。

 
再來一起去覓食,吃飽後在樓下聊了一下之後就去運動了~

到了下午五點多太陽都已經下山了還是好熱。╮(╯▽╰)╭


 

大約晚上八點多左右和親愛的大婆還有姥姥吃晚餐,

真的只能說真是撐死嚕,可是今天的努力都白費了!



FB一直不讓我玩遊戲啦,到底是哪招?

看到課表那一刻,真的想哭了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