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差不多一點多左右,去找親愛錢。

陪她在北門逛了好幾間的鞋店,可是都沒有他喜歡的

最後跑去中山路買DADA…


DADA的紙袋好好看,店員人好好!送了我ㄧ個

等我哪天要去買的時候我一定會找他買。



再來帶他去東寧看高跟鞋,結果我挑的每一雙他都打槍耶

我有看到一雙我的菜,好喜歡。是豹紋歐



根本就是陪她出去灑錢的,而且這各死女人一直叫我女人!


差不多五點多左右跟他一起去找小路路。



這個死女人真的很喜歡在某人面前破壞我形象,真是壞女人一個耶!




禮拜三補染去!小路是好人,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