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根本就是出去去灑錢的,昨天下午和姥姥去逛逛走走!

再來和姥姥去逛了夜市,本來剛去的時候沒啥人,

誰知道逛完要走出去的時候擠死人!


買了一個禮物送給親愛的壽星,希望壽星會喜歡




再來就先回家,之後凌晨夜唱去…


躺平時間已經是早上七點多要八點的事了。




大約下午兩點突然聽到我的電話再響,

原來是我家的設計師打電話來提醒我。



結果我發現我竟然遲到了一個小時,拍謝啦><

哈,弄了頭毛。聊了很多!開心******




再來和姥姥去餅大那吃飯,吃的有夠撐。

我想在吃下去應該就暈倒了



之後去繳我的電話費,拿了一張DM回家參考



 
真是越看越心動…我的心被菜偷走了。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希望明天別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