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去高雄玩可是有備而來的,

要出發的前一晚有先上網爬文做功課,

好好的給它規劃了一下…我還寫了筆記呢

如果讀書有那麼認真那就好了。


*第一站:高雄乳酪蛋糕達人.家榮蛋糕乳酪蛋糕

(網址內有詳細介紹):http://073826693-1.tw.tranews.com/

在地二十五年西點推薦;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也很熱情。


燒焦共有三種口味:紅豆、奶油、巧克力。

價位:1個12元,1盒10入特惠100元

還記得某次答應猴說要帶燒焦回去給他吃,

誰知道那天去的時候已經賣完啦…


*第二站:方家雞蛋酥(唱台語歌換雞蛋酥)

某次看《鳳中奇緣》柯以柔介紹的。

每次去高雄每次都沒吃到,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雞蛋酥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29號前

位於熱河街跟大連街的交接部份…轉彎進去就看到囉。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7點

雞蛋酥價位:1個15元,7個100元

雞蛋酥口味:花生/紅豆/雞蛋/咖哩,共四種。

除了咖哩口味之外其他都是甜的ㄡ!

個人覺得咖哩跟雞蛋的都不賴,下次要去吃別種口味


*第三站:高雄˙愛河之心之如意橋

這邊真的很漂亮,但我ㄧ直晃到…












↑這張有Fu…









這張很有Fu~



↑我覺得很有Fu的一張,但Model很不受控制…角度抓好了…他就會突然亂動



基本上照片只拍了這些,誰叫我ㄧ直晃到…


-------*分隔線*------

要去瑞豐以前想說去買一下日常用品,

那個誰,騷屁股以為住宿的沒提供基本用品。

花了四百多銀兩 就那個誰說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分隔線*------

第四站:瑞豐夜市(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網址:http://www.ze-fon.com/front/bin/home.phtml

其實來瑞豐也沒有買什麼,買了一份爆漿藍帶豬排。

價位:55(有脆皮雞排/爆醬雞排/爆醬豬排可選擇)

配醬:白醬(塔塔醬)黃醬(蜂蜜黃芥末)紅醬(蔓越莓)

個人目前只吃過黃醬跟白醬,不過我比較喜歡白醬!XD

逛完瑞豐也差不多9點多囉~買飲料之後就去住宿了。


*住宿資訊:(高雄八五大樓日租型套房)

85大樓:高雄市自強路5號

接待人員態度很好,人很Nice。大推

因是週二當天訂房感覺有點太突然哩,

本來是希望可以有可以看景緻的看景房。

下次去住宿想要去住住其他的房間。

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很棒。


名稱:星光愛戀家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tar-lovehome/guestbook

(詳細訂房資訊全部都在上面的網址內歐)

這次住的房型:城市星光雙人房

房間再24樓(但接待人員說已一般高度來說的話是在33樓)











↑柔軟的雙人床,躺起來很舒服。



↑高雄市的市景


房間內提供的這本旅遊雜誌真的很好用,裡面介紹的很詳細。原來高雄還有一些我們沒去過的地方呢…



↑白天的高雄市市景



*第五站:玫瑰聖母教堂(位於五福三路高雄女中附近)

應該說在高雄女中的斜對面,光看外觀就很漂亮囉。



↓走進去教堂裡面就會看到



*第六站:高雄旗津(從鼓山座渡輪,單程:成人單人15元,機車20元)





↑旗津的路標




↑三輪車。(座一次200元,帶你去逛整個旗津)



↑某次來旗津的時候發現的。



↑很特別的裝潢…





逛到某處就問了在地人說旗津有名的波士頓派在哪。


被我找到了,單價:150元。(我買的是藍莓口味的)

還記得09年12月31號,這天我親愛的車車破輪了…

加上時間上可能這間也已經關了,所以就沒有買到…

想不到這次來旗津讓我買到了…

-----*分隔線*-----

從旗津坐船回去鼓山後我們就回程囉。

原本想說要去吉林街吃個東西在回家,

但吉林街的店家還沒開,

所以又去買了雞蛋酥回家吃…

順路回家去幫阿姨買素食的全麥春捲。

回程時間:下午快三點,

回家大約已經四點多快五點左右囉。

也是慢慢的騎回來…

-----*分隔線*-----

呼,有些照片沒有拍到的,有機會去高雄會去拍

原本要去漁人碼頭的但是沒去…

剛剛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原來星光碼頭就是之前我去的海洋之星…

有機會去高雄玩在帶猴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