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活該,是我該死,是我沒用。


你叫我去門口把水搬進來,

我有跟你說"我不要"嗎?


再搬的時候箱子就已經壞了,

放下去的時候不小心摔壞了!


就算你今天身體不舒服,

你說你貧血那你怎麼不一開始就說?


水全掉出來,你卻叫我滾出去!

是,我連你交代的一件事情都做不好。


現在好了,

我要進房間拿我的東西準備滾出去了

你卻跟我說"你給我出來"

拿膠帶把水跟箱子給我弄好。


那一開始,

你怎麼不叫你的寶貝兒子出來弄?

你怎麼不叫你的寶貝老婆出來弄?


當我準備滾出這個家的時候,

上樓拿回我的東西,門壞了又是我?


為何偏偏什麼壞事都是我幹的?



我知道你賺錢養這個家很辛苦的。


那你怎麼不換個角度想看看,

平常你在上班是誰在打理大家吃的飯?

平常你下班了回到家又是誰願意頂著大太陽

熱的要死出去買中餐,就為了你們?



講坦白點,現在有誰會願意對你們付出?


那你有沒有想過這問題…

就算我再怎麼討厭,怎麼不情願,怎麼受不了

我還是忍了…我有說過什麼嘛?有抱怨過什麼嘛?


如果我今天找到一份工作,

我去賺錢卻還要為了打理你們的三餐而遲到

那我是不工作都不要做了。


錢都不要賺了,我餓死算了。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忍、忍、忍"

就算再怎麼的氣,再怎麼的恨我都忍!

為了什麼?為了一句話"我們是家人"

畢竟我身上留著的是你們的血液…


不瞞你們說,我很羨慕我身邊的人!

因為他們的家人不會這樣。


連剛到家回到房間還是要聽你再那抱怨…


夠了,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