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老爺的回電的確是嚇了我一跳

對話是這樣的,

我跟老爺說早知道英文作業交給你寫

因為老師出的題目總共有七大篇。

誰叫我是英文白癡我都不會,

其實我會的是從A寫到Z!


這時,老爺笑的還真的是很誇張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冷的時候很冷

熱的時候很熱 到底是在搞什麼啊?


這兩日的晚上都往星弟的店跑。


目的不是陪星弟上班,

而是去他們店玩柏靈頓寶寶熊!

(話說我已經換到一整組了


嘻,
終於是讓我拿到他們店長自製的鑰匙圈


雖然只有他們店限定,但說真的
我也是不怎麼清楚去他們店喝咖啡到底喝了幾杯

真是好一節團膳,老師真是好人八點多就放人了

只希望這學期能夠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