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可能過沒多久後,我將會收到紅色炸彈。

反正沒關係紅包不是我要包的(竊笑)


話說

2/20這天我有夠忙的

早上三個人跑去逛菜市場

不過跑到安南區就是了

之後回家補眠,一點也睡不好。

這天是老爺生日,星弟送了play boy的香水

可惜星弟人沒到...老爺竟然問說星弟是哪位


緊接著2/24是花花跟橘子的生日。

兩位生日快樂啊,沒什麼大禮物送你們(飛踢)


然後,2/25凌晨和驚驚阿姨還有太監房雞毽子去唱歌

真的很開心,唱了一首邪先生送給我的歌。

雖然我那首歌全部都用導唱(誰叫我不會嘛)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好唱,

接連著我又點了不只是朋友,真是夭壽的累~~

今天是2/26

增了一些照片,
開了幾本相簿。

凌晨去星弟的店幫它折報紙
買了一罐卡茲卡茲回家,但是還沒吃。
早上和驚阿姨跑去買飲料吃早餐
呼,曬完衣服來去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