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多年好友大寶貝錢的生日耶!


話說,前兩天我拿著三樣東西當作是送錢的禮物


雖然他說他不是很喜歡,不過我說不準退貨~




六號下午和很久不見的曉琦小姐&小芩小姐見面

大約快五點左右接到某人的電話,沒意外的話他五點下班。


此時,我就很直接的說可是我都還沒整理(揍飛)

跟琦去多那之座著小聊一下之後馬上殺回家開始準備~

 


然後某人來接我的時候,我實在太匆忙啦....

所以我就忘了帶要送給某人的情人節禮物,又衝折返回家拿!



出發時間大約晚間快七點半左右,到達台中市區大約已經九點多囉

再這中間我幹了一件很瞎的事,明知道要上高速公路....

我竟然把飲料給喝完了,然後還從彰化憋尿到逢甲附近!


很沒良心的是開車的某人,明知道我憋尿膀胱都要爆炸

還在我旁邊狂唱歌給我聽勒




這次的民宿房間很Ok在一中街那邊,大家找路找到快暈倒。

房東小姐人很好,我個人認為蠻用心的



進去放行李的時候我就叫某人開他的情人節禮物起來看,

我一直以為某人不會喜歡,誰知道他說他蠻喜歡的(灑花)


 

再來快12點左右跟妃子約見面,他帶我們去逛逢甲夜市!

還記得第一次去逛逢甲也少說有一兩年前了,

逢甲還是一樣沒有變呢,還是一樣的熱鬧!

 
同行的加上我六個大家都有戰利品,只有我沒有。


原本想說應該是要直接請妃子帶我們回民宿了,

結果他們說不會很累,所以我們就請妃子帶我們去看大肚山夜景



親愛的妃子,謝謝你特地帶來的小林煎餅啊!



回到民宿已經是四點左右的事情了,附近的超商店員態度有夠差!

凌晨五點多左右才睡著,大約早上大約十點多左右就起床準備了



天啊~~~~~~~台中的天氣真是熱死了




第一站:心之芳庭(要門票,1人200,不知是否因假日的關係)


門票裡面有附兩張面額五十的折價卷,可以抵園區裡面的餐飲呢

 
裡面蠻漂亮的,雖然沒有拍到啥照片。謝謝某人遲送的巧克力歐



第二站:南投鹿谷杉林溪的妖怪村。

這山路真是讓我頭暈目眩,人超級多的,開到一半還突然下起雨

好家在到達妖怪村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也是很熱!

可能因為時間蠻緊迫的關係所以沒有全部逛完....(有的是機會嘛)



還記得離開的時間開到南二高已經差不多六點左右了

 
第三站:嘉義市

大嫂說要買福奕軒的蛋捲,某人買了抹茶口味的給我吃

買完之後去文化路找東西吃,原本想說要去吃沙鍋魚頭

可是人真的超級多就沒有進去吃就跑去逛文化路哩~


真是逛的腳好痛,在來還去逛了嘉義的家樂福夜市!





抵達台南市的時間已經是晚間11點半左右了。

辛苦你了,愛你。

 

這次的時間算是蠻緊迫的,原本我以為湯總裁會出現

但是他說大家都太閃亮亮哩,有機會再去他家吃桶仔雞



這次的兩天一夜大家都累翻了,其實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誰知道我才一天不在家而已,剛到家之後我的電腦突然被重灌

真的是氣到快腦中風了耶!整各就只有字!!!!
 
我都想拿刀殺人了勒~~~~~~來睡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