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期待已久的拉拉熊活動推出啦!

午餐就跑去逛7-11,我想我會很瘋狂的收集。



誰叫拉拉熊是我的菜,我好喜歡它。




下午去載老妹看房子,天氣熱到不行…


可是感覺都還好耶,之後去賣當當坐著吹冷氣。
 


差不多六點多跟姥姥還有老妹一起去7-11,

蠻瘋狂的是一口氣就收集到10點嚕。


雖然換的不是我喜歡的,是小雞!害我好傻眼.....



親愛的拉拉熊我會很努力收集你的。

只能說"再接再厲"囉~



謝謝姥姥送的可愛小熊花束,情人節快樂~



晚上十點多跟阿姨一起去逛家樂福,好多餅乾都在特價。


這次我還蠻克制的,要存錢的關係所以買不多…

 

我決定開始要努力的收集拉拉熊了~等我!!等我!!!




8/2這天也很瘋狂,去逛東寧很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