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是兒童節耶。

錢竟然約我去參加兒童節活動耶!






 
 
稍微逛了一下買了兩隻畫糖,

一隻派派,跟一隻海綿寶寶。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派派的,是要買兔子 


結果被人家搶先一步帶走了!



誰知道我的派派還沒吃到,被我丟進包包後

在拿出來他的頭跟身體部份就已經分離了!

 


其實我們兩個童心未冺啊!


 
 
天氣氣侯轉換真大,各位要好好照顧身體嘿



 


 


 話說,我的腦殘行徑越來越多了,


要出門以前竟然把香精打翻了…

搞的整個桌子都是香精的味道,蠻心痛的!

因為流了不少出來(頭痛)





 
最近都快早上才睡,一覺就給他睡到下午。
 





剛剛看了一下我親愛的兔子皮夾,他受傷了!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不會再讓你受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