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好像是咕神經病a說 最近都一直在敗金a說 >ˇ<

明天郵局有開我又要去匯款哩 不過幸好有一咕小妹妹說要跟我買!

所以我就把他給賣出出a說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

想到我今天去看家族呀~有人給我退出家族我就不爽!

如果要加入 那就不要退 (!) 如果要退 那幹麻還加入 (?)

泥說是吧 剛剛在網路上阿 又敗了1300呢 > <+

討厭搭 如果明天去匯款的話 那身上只剩下300元耶!!

又加上明天a200幸好星期五又有500元可以拿嚕!! 

心理面就感覺放心了一點…但是星期五還是要去匯款500元呢!

吼唷 感覺錢都一直留不住 一直都在花呢 明天要來去應徵哩!

花哈哈 我等等要去跟我老母拿150元 因為剛買飯他沒給我 

真的是有夠Orz的…嗚嗚嗚 泥都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摳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