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的想念,就是擁抱的時候還能想念對方 ..

而最大的疏離,莫過於親密的時候還覺得彼此陌生。

如果泥會在乎 明白我的感覺 別再讓我難過…

如果泥不在乎 愛我可有可無 請畫下泥的休止符!!

我知道不該與他計較 只是 妒嫉在心中依然存在者…

我 ~> 還是會在意他的 ~ 仍在乎別人的蜚語與眼光 不是嗎?

是否自己多心敏感想不開 是否該相信泥的真心?

我們真的可以彼此擁有對方到永遠??

而永遠有多久?泥難道不知道愛越深所受到的傷害會更深

可不可以不愛了?(很難很難不愛泥!!)

可不可以回到原點我們依然是朋友??

也許 這樣我才不會在乎有關泥的一切 ..

而泥 也可以不必忍受我的霸道與蠻橫…

只想對泥說(( 我的難過 * 傷心 // 泥曾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