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說 我是泥生命宇宙的恒星 (( 是泥最重要的 是泥最愛的 ))

沒有我泥活不下去,只要泥好我什麼都不重要。。

而泥很好『體貼、包容、溫柔、有耐性…』

每當 泥越對我好,我就越愧疚…

在我心中,純喫茶的愛戀不曾減少些許,我知道這對泥十分不公平。

在我心裡,泥一直佔著很大的空間,我必須承認,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一直活在和泥共同擁有的回憶裡,在我心裡,沒有人會比泥好,

沒有人能比泥更了解我的心。

我是喜歡他的,只是,他比不上在我心裡泥的地位。

我知道,明明不能全心全意的對泥,卻又不說清楚,對泥很殘酷,

我一直在掙扎,我捨不得放開泥,讓泥離開我,我會很難過。

但是,看著泥越陷越深,我覺得很不安……

我明白我的忽遠忽近讓泥覺得很痛苦……

我知道泥很想接近我,當發現我有心事,我卻不願把心交給泥,

讓泥替我療傷,泥很痛苦,泥不瞭解……

但是,我怕讓泥走進我的心裡。那只是會讓彼此更痛苦。

因為,我的放不下……

我不敢給泥承諾,我不能接受泥的承諾,那只是傷害對方。

我對泥的愛不是全心全意,在我們之間,有一個人,一個不存在的人

雖然,我沒辦法做泥生命宇宙裡的恒星,我們只是偶然相遇的流星。

我怕受傷,我怕傷害泥,我不能放心去愛,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再愛,就這樣吧!

不要再互相折磨,不要再傷害彼此。

我不願讓愛我的人傷心,我不願讓我愛的人傷心,就到此結束吧…

雖然痛苦,卻是解脫,不能請求泥原諒,不敢要求泥不要恨我

我只能向泥道歉,無限的歉意,就讓對泥的愛,隨刺骨的寒風,

吹散在孤獨的海邊,吹向無盡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