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晚上的時候陪人家去弄頭髮,

在等待的途中我就去上個WC

第一次沒事,第二次就雷纏。

真的好痛歐~當時心理罵了"XXX"



過沒有多久,手機響了。

原來是老爺打來的啊,

我聽到了一件事情讓我很錯愕

聊了聊以後,他說我的K800i不見了

幸好他阿姨有叫他多打幾通他的電話,

目前門號是掛失了,但是的是我的手機找不回來怎麼辦?

這個可是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我真的要來捶心肝嚕


老爺邊說邊安慰我說,

錢在賺就有了﹑手機在買就有了,可是他的通訊錄呢?

難道有錢買不到新手機嘛?我可以買新的800啊

我可是比你還要寶貝800欸,我幫它換了三各果凍套

我說: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有紀念性的!


那時的我哪有心情管你的通訊錄有沒有不見啊,

手機找不找的回來這才是重點啊。


剛好我有跟他說到,SONY有出新手機嚕!

我蠻喜歡其中一支的,他跟我說"我賺了錢,就買新的給你啊"


現在不是買不買的問題,祈禱能讓它找回。

剛剛突然想到一件機車的事,星期四過後連休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