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好無聊,大家今年都好忙欸

除夕和小胖妹在外面亂逛,亂晃之後去湯姆熊打電動!

打玩電動之後去找俊諺,找完之後先去網咖等他下班‵

下班之後一起去唱歌,唱到早上11點- -(瘋了)

這是我除夕夜到大年初一的行程,就是這樣過的‵

原本說要去岡山兔子家烤肉,對不起我睡死了= =+

睡到晚上8點多睡醒沒多久和均還有他客人一起去逛夜市


大年初二回娘家,我是一整個下午都在家!

晚上和凱去買買雜物,晚上跟學弟們去海安喝茶ˇ

阿全的幽默依然不減,小胖妹也是越來越幽默了

大年初三人家說迎財神,原定說要去台中玩,

可是雅芬同學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噗噗)

則是再家當到晚上的宅女ˇ晚上跟人家去唱歌

大年初四跟初五幾乎都在家裡面!

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 =


今年過年跟去年唯一不同的是

去年打了一整個禮拜的電腦,今年行程大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