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雖然評價被改回囉!

不過我還是對你們的態度很不滿意。

還有,你不必套用我的話!

我當然也知道賣家們每天處理出貨事宜很累

也不可能24H都守候在電腦前。


當我沒當過賣家是不是?

我看你也只是被怕抽3%吧!

所以你才這樣子急著收錢,

反正不論我怎麼寫信,問與答留言,不回就是不回。

你們就是有時間去刊登Po商品,

為何沒時間處理我這個買家的事?


你是都把大家都做傻子是嗎?你以為評價累積很簡單嗎?

好笑,讓你賣場被停權個幾天就在評價馬上要我跟奇摩說,

我都還來不及給你負評的勒,你有啥資格哀?

給我的負評多難聽?需不需要我Po上來給大家看?

這就是所謂的賣家!我打電話打多少通了?

也只有月初那時候你有接,我16號17號總共打多少通?

需不需要我掉通聯記錄出來給你看?


好自為之,
該自重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