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奪魂鋸5預告24號要上映!

然後我就傳簡訊跟我家老爺問他要不要去看,

哈哈,上映第二天我家老爺說要帶我去看欸!

然後就跟小波還有表妹一起去車站接我家老爺,

之後跟小波還有表妹去餅大家吃豬排。

吃完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找大老婆﹑

表妹說要先回家囉,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看囉!

我承認我很俗辣,愛看又膽小

我家老爺很惡劣﹑要吃以前還帶我們去吃麥當當

可是我覺得第五集沒有第四跟第三級恐怖欸!

看完之後就送我們家老爺回去車站的時候,

親愛的錢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裡~

看到波逼真高興~因為它好Q欸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逛花園,

真討厭!大老婆跟細姨都買蕃茄來摧殘我~

剛剛試穿了老爺幫我帶來滴BLUEWAY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把直筒褲穿成喇叭褲!

各位晚安 我要去睡覺了=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