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家老爺差點被我氣到腦中風,

因為他希望我兩點到結果我兩點多才到。

再來就陪他去鳳山看BLUEWAY的牛仔褲

在他邊看的時間我就邊跟裡面的小姐聊天

這空閒就幫我家大老婆收購了一件衣服,

選好之後我家老爺去換了一件短t

穿起來還真和身啊(感覺真好笑)

小姐說他穿這樣很像Gay欸‵

這件事情我跟小姐說這是我們的秘密

最後跟老爺說的時候他也一直笑。

之後要出發回去楠梓的時候,

我就把我要換貨的東西給老爺看,

老爺看完以後竟然跟我說我好心機

可是要換的這款是真的很正點啊!

順便給他看我新拍的照片,我說這是欺騙社會

老爺說,嗯,傳給我我去幫你欺騙社會~

哈,連BLUEWAY的小姐都說我跟老爺很像欸!

老爺說,我娘都說我們很像欸‵

回去楠梓的路上我們還去仁武的菜市場跑跳

之後老爺就帶我去楠梓車站嚕‵

路上的車車好多哦,今天真的很開心!

再火車上一直很想傳封簡訊跟老爺說

今天謝謝你哦,因為我很開心。有你真好

到台南的時候還給我下大雨勒(真討厭)

出車站以後就去牽我的車車跟大老婆會合

然後老爺就打來問我在哪嚕,我說台南飆大雨

順便跟他說我也想要買BLUEWAY的牛仔褲,

叫他幫我問看看我喜歡的菜有沒有尺寸。

之後手機就沒有電了啦,真的很討厭欸!

要放學的時候就跟雅芬借手機,

打給大老婆,結果聽說我細姨出事情啦!

原來是我細姨被車車撞到,之後我趕去奇美

呼,幸好他沒有什麼大礙,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