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說先去找細姨,幫我大老婆買個止痛藥

闖了個小小的紅燈就被警察攔下來(當下很幹)

問我有沒有帶駕照,看到我有駕照整張臉綠了

之後跟我說你是不是闖紅燈 你說

我說 我感冒ㄚ我又沒有注意

就另一個警察說 他顧著聽MP3啦!

他說 好啦 看在你感冒的份上

給你開一張未戴安全帽 好嗎?

我說 嗯 他說 不然闖紅燈太貴了

我說 哦 之後他在寫姓名的時候

跟我說 小姐 你在哪高就ㄚ

我說 我還是在當米蟲

他說 嗯 現在的小孩都很好命

再來他跟我說…現在幾點幾分ㄚ

我說 我不知道欸

他說 那你把你的MP3拿出來給我看

我說 這是手機不是MP3 

還有現在4點XX分

他說 你把這單子拿去郵局劃撥即可!

然後我就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