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上課以前去全家逛了一下

結果發現霹靂的公仔剩下兩支,

可是目前想說先買1隻好了~

因為那個人說叫我買三樣東c

在加摳摳才可以加購公仔。

拿到的是風之痕欸(正點


一包就給阿姨,另一包給同學

剩下一包自己留著帶回家!

原本想說如果放學後

那隻沒被買走就要去買了~

在要去的途中我就打給丁丁

跟丁丁說 我不希望拿到妖后姐姐

結果還真的給我拿到妖后姐姐。

*這是昨天的情結,18號的


嗯哼,中午跟丁丁去東區買文具

買完之後要回家的路上發現了全家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死心的一定要去看

丁丁走出來跟我說,有公仔

但沒有收藏盒,我想說ok啊!

我還是在那邊跟店員盧很久說

要加購什麼才好~盧了半天後…

結果誰知道我們兩搬了一大箱水回家

從東區騎回家很累內~

可是為了這公仔值得的,

之後丁丁跟我說叫我把多的人物給他

我就把風之痕跟妖后姐姐都給他。

後來我又跑去全家看到正點貨

是kitty的扭蛋機哦~

結果三個人很心驚膽戰的按下去

才發現原來裡面沒有東西

再來大約四點多我打給小啵

問他要不要來鮮茶站找我

我跟丁丁就搞了一個梗

讓小啵自己打開(其實裡面是妖后姐姐)

打開盒子的小啵整張臉是綠掉的

哈哈…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