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踏入大學校園,

進去大禮堂看到好多人在看名單

也是好多人都在找位子,包括我在內。

大禮堂真的很大,大到前面再說啥我都聽不懂

最後走進去教室,走了有一段距離才到!

看到了班導邊聽他連蕭威﹑邊寫很像心測的東西

寫到一半老師開始發了一張類似課表的東西下來

PS。這張四年都會用到,到畢業都得留下來。

我單純的以為老師連完消威之後會放我們走

結果接下來的兩堂課竟然是『普通化學實驗』,

這個老師也真的很會連蕭威

等我的那位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應該說認識了兩位新同學﹑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

之後就開始跟那位女同學開始聊啊聊*

想不到他竟然跟我說我是不是報錯科系了

真的是笑死我了,等我的那位先生跟我說

我來讀夜間部只是為了認識我未來的女友﹑

哈,我愛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