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想不到我也愛這種東西。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本身我對這東西沒有很大了解

但我覺得他平面廣告很可愛。

決定去買的時候就發現已經被掃光

害我多跑了好幾間全家欸,大約5~6間吧

對於某件事的狂熱會使人瘋狂啊!聽說這是9號推出的,

但我10號跟小啵去全家才發現這東西存在。


想到剛剛去網拍上尋找這幾隻可愛公仔的時候

發現的圖片,Po上來給各位看官看看囉~



(將圖片Po上來的時候我有把他稍微縮小一點嘿!=ˇ=)



(*這隻就是傳說中的限量隱藏版啦!每隻都很限量)





這組好像就是霹靂3代的樣子

我好喜歡那隻白色的欸~

第一牌第三隻很Q‵他有貓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