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點多出發作電車過去高雄

到站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囉,

一下火車就從第三月台走到前站

拍了幾張照片後跑去捷運站買票

感覺捷運跟ㄚ錢好像有仇欸。

不管他再哪一站要過路的時候,

那個機器都不給他過去的說(笑)

想不到在高雄站坐捷運的人好多

行程的第一站就是中央公園,

逛了一下新堀江之後就跑去坐捷運

從中央公園做到凱旋站去夢時代。

不過到夢時代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多

結果逛到八點多就飄回去高雄站。

ㄚ錢那個天才說他沒逛過堀江,

到夢時代裡面卻一直喊餓要吃東西

可惜裡面都是賣麵食沒有飯食,

聽到廣播內說地下二樓有寵物店,

就跑下去看,發現一隻大理石長毛臘腸

他真的很吵,跟我家的狗有得比欸!

還看了一隻貓,品種是金吉拉。真Q

逛啊逛就逛去座摩天倫哩`這次真恐怖

拜託你,在摩天輪裡面不要晃啊晃。

會叫他不要晃的原因是說我坐的很前面

並沒有做好,之後在摩天輪內還是狂拍

坐捷運的感覺好好玩,下次我還想去座

昨天唯一覺得很瞎的是說,老爺不出來

不過拍了很多照片,我爽了。

照片已經上傳囉‵要看滴跟我要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