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閒晃看了一下別人的無名,有一篇文的標題很吸引我!

之後我就點進去看囉~想不到這篇文看完真的會很感動的說。

雖然那篇文是轉載的沒有錯,但看了整個就是覺得很棒‵

內容是再講一對男女之間的事情,男生帶著女生一起去看夜景

並拿起了兩張紙一起寫下雙方的願望,女生寫: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而男生卻一直拿著立可白塗改著內容…之後一起把紙條塞進了瓶子!

發誓三年後要把瓶子挖出來,並幫對方完成這個願望就算付出生命也要達成

女生開心著笑著,男生突然間抱著女生哭了出來並笑著說你的胸部真大~

但女生此時卻認為你不是在喜悅的笑,而是蓋住男生心中的痛罷了!

男生臉色沉重的說:天色暗了我送你回家吧,女生失望的說:這麼早?

男生說:那你陪我去一個地方,女生二話不說的直接說好~

也沒有問說是要去哪裡~此時女生只想一直在他身邊…

過了12點好像一切又變回來了,男生帶女生去一個墳墓。

並說:記得!我們挖許願瓶的那天我會在帶你來這邊 會有有趣的事發生歐

女生好奇的問說是有多有趣啦?女生很生氣的說 幹麻去摸那個墓碑

男生說 不會啦 這邊有寫東西 但我不知道他寫什麼 所以想摸看看。

這幾個月來他們兩個跑遍東南西北,吃遍了所有山珍海味。

聽他對我的甜言蜜語還有撒嬌,聽說他會一輩子守護我;一輩子只愛我一個

但女生卻發現他們的約會次數越來越少囉~兩年了,還有六個月的驚喜

女生等啊等就是等不到,過了最後一個月女生自己跑到山上等著男生

因為這是他們的約定,女生一直自我催眠的告訴自己~男生不可能交別人的

天黑了,這女生決定把瓶子挖出來!因為這男生又騙了他一次

他決定看男生寫給他的內容~

原諒我騙你 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兩年前是你見過我的最後一面 就只有你歐!這封信是前女友的
   
我只是用立可白塗過而已 我怕你開的時候發現不是我的字跡之類的…

(反正整篇文就是很長,看完了是真的會感覺到很感人=ˋ=)

墓碑上寫著 2006年5月20 貓 葬

兩年後墓碑上寫著 2008年5月20 魚陪葬

再來…2008年7月7號 娃娃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