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花錢花的有點過頭,可是我已經很努力在存了。

每天都為了電話費在那頭痛,可是我已經很少在打網外了

我不想要每天都嫌嫌沒事做,我也嘗試著在找新工作了!

我不想要天天這樣過著生活,感覺沒有什麼意義可言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牽到新車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穩定下來呢?


我想要有份穩定的工作,我想要每天都有事做。

我想要好好的讀完大學,我想要天天都有意義。


人家做得到的為什麼我做不到?

人家做不到的我也會想要去嘗試,

或許我真的是個很倔強的小孩。


學會獨立是件好事情啊﹑

還是老話一句『人因幻想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