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想學

什麼都要問

什麼都想知

什麼都想提

什麼都想看

你的問題真的是多到深處無怨尤

遇到你每次都喜歡拿別人照片嚇人

看到你每次電腦都會當機欸!

不然就是顯示沒有回應,這樣怎玩?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載你都很難載啊?

屁股每次都歪一邊,講話音量高八度

喜歡用你的木蘭飛彈撞人,很痛欸!

我又不是男人,我也無法滿足你‵

不要成天在那邊想著你的菜,

少做白日夢了吧!醒醒吧你。



就算你帶正咩出門,就算你帶恐龍出門,

這也只是凸現你的醜,滿足你那不平衡的心理!

看完我這樣子解說後,你心理有沒有好過點啊?


不要再自我催眠了,愛不到就詛咒人家

這行為實在很不可取呢…


還有,不要把自己說的很偉大。

好像大家都委屈你的樣子!


人家拿大鎖出來你怎麼一句話都不敢吭?

你那時候不是還很會回嘴嗎?音量不是很高嗎?



你的偉大風光事蹟,等我想到我在一一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