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丁丁那服務人員說的,

這是週五去逛小北玩夾娃娃的過程。




客服:你們要哪個顏色,我幫你們橋位子

丁丁:拉拉說要粉紅色的小熊

客服:橋好位子了,你可以開始夾了

丁丁:投了不知道多少$了(大約60至80左右)

客服:走來走去,還是夾不到嗎?

丁丁:對啊!還是夾不到啊!

客服:你夾他的頭啦,我在幫你橋位子

丁丁:怎麼橋還是一樣啊!還是沒夾掉咩‵

客服:怎麼還會夾不到?

丁丁:你,不要跑!給我不准動‵注意歐注意歐~
  
   給我看好歐,而且我花了不止100欸!

客服:點了頭,嗯(笑)你在夾不到我直接送啦

丁丁:又投了錢下去,娃娃有稍微翻身了一下

客服:開了娃娃機,把娃娃取出給我們了

之後我跟丁丁就一直在背後幹礁了那個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