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吧!

滾回你的火星吧~

畜生陳嘉榮。

今天我將會扮演神經東。

被檳榔刀捅了三刀算什麼?
你還沒死呢!你今天高潮了沒?


我去醫院看你順便在你肚子上寫上
『罪有應得』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這個叫做替天行道,為民除害啊!
可能你長那麼大還不知道愛的重要~
所以,賞你三個『愛的真諦』。

讓你體會什麼是生不如死‵
今天我這樣子作並不是為了保護我的小心肝!
(不,是小菊花*)

雖然你不是我騙我的錢,
但你也莫名其妙的騙了信任!

最後,祝福你
願你找到你的公主如花小姐。
(其實阿美姐也可以)

奉勸你不要隨便看我打的文章,
我怕你到最後會受不了而在拿檳榔刀桶自己‵
故事到最後的結局是:你被林宜君給甩啦!

鄧鄧企啦‵(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