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的事情基本上不必你開口跟我說

自然我想到去問我就會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開口去問你原因

如果我直接開口了我會不好過,你也是吧?

基於雙方尊重的立場下,我並沒有理由去問你

你的過去式 但我沒去問你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但很奇怪的事發生了,有時候你和她的事我不知道

但後來我都會聽到別人在說很奇怪,

怎麼會那麼奇怪?不用等我去問就會有人說 

你和她做的一些事、說的一些話

我是真的很不想看到、很不想聽到 

但又會不知不覺得去瞄到、去聽到

看到的聽到的那剎那 真的好殘忍

之前你上即通跟電話聯絡你總是會回我的

而且再及時通雖然我們不會聊的很久

但基本上你還是會告知我你再作什麼

而現在是保持沉默的狀態 所以有時候你上線我都不敢密你

就算你在線上我也沒有勇氣去點那個視窗

只因為一句話 你很忙 我不想要去打擾你 

怕你覺得我煩 覺得我讓你喘不過氣

有時候能等到 有時候卻連你要下了都沒密

說真的 你在忙什麼我不知道?

而問我問你 你也只是說:沒有啊!就很忙

這代表什麼呢?我的愚昧?還是你的謊言被戳破了?

一個不想要戳破人家謊言的人反而被傷害了?

這單單純純的只是種藉口 說了有誰會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