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滴哈比人都那麼哈比的嗎?

還是驚驚a阿姨把哈比人全部丟回哈比回收場後

哈比人都偷跑出來搗亂人間啊!!唉 真是的~

現在滴哈比人真的很奇怪 吃不到葡萄卻喊葡萄酸

我不管你今天多有錢那又怎樣?有錢了不起!?

這表明了你心裡有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醫學上所指的

"心理變態" 對 這就是再說你 不要懷疑好嗎?

半夜約去85度c幹麻?喝茶純聊天?我聽你在騙鬼

你那麼缺女人是不是?奇怪耶!你一定要逼我罵你嗎

我有新歡又怎樣 有舊愛又怎樣~幹麻亂講話啊?

什麼叫做我很貪心?有新歡就不能有舊愛 你家住海邊喔

果真要套我家小餅主人說的 台語的髒話神奇無比 

靠北邊走路的臭雞仔人用草之擺來趕羚羊。

請大家多多注意這是他的即時通帳號=>benzlva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