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去殯儀館邊撿角邊養老= =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

一個給又勾全一個給左勾全然後說給我安靜點= =+

3.尼的初吻在幾歲 ...........

一歲 (媽的剛出生每個就抱來抱去亂親一通~我的初吻就這樣沒了

4.跟誰呢?.....

問耶穌= =

5.最恨誰.....

問耶穌= =

6.近期最開心的事.................

問耶穌= =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打上帝= =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問這幹麻? 組團去你加開PARRTY?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國歌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黎歌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

12.尼的頭髮有幾根...............


絕對比你的鳥毛多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打耶穌然後叫耶穌打死你

14.尼現在在想誰........


小朋友 (((注意喔~~藍色的喔><)))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


COME ON FUCKING ME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妳好我是神的接班人 現在就當我女朋友 如果妳現在走掉就會馬上?街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藍色小朋友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金庫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

保險套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打你的時候

21.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

兒童餐

22.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打死耶穌取代他的位置 然後打死你

23.幸福點點名點到你的第一想法

幹...我要打耶穌 因為他害我被點名了= =

24.遇到色狼怎麼做.................

拉著他的ㄐㄐ 拉去警察局跟警察杯杯說 他要你幫他打手槍= =

25.假如先生小孩都不在,放妳一天假,妳會想作什麼?

我又不是女的我哪知道?

26.曾經看那部電影或電視劇感動到掉眼淚呢?

= =電影院被我燒了 電視被我炸了 請問我怎麼掉眼淚?

27.目前沉迷的事情...................

幻想著怎麼打死你= =

28.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

先把你打到你老爸老媽都認不出來

-----------------------------------分格線//*

以上問題是陳小丸提供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