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下午3點多打來問說要不要出來看要在哪裡等..

後來我就跟姐說我4點摳你,就抓著爺爺衝回家換鞋子

到樓下的時候就打給姐問姐說人在哪..在中正好樂迪等

聽到要去女僕餐廳就滿滿期待著,出門騎到一半竟然下雨

下了一點雨沿路一直跟爺吵著說我要穿雨衣我要穿雨衣,

可是到後來想想說反正都快到了穿了也是要脫不如別穿吧

到了好樂迪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姐,過沒多久我們上去了!

因是在6樓電梯門打開那一刻感覺真的很棒,擺設也很正

看到了一個很像丫頭的女僕..一直叫主人主人的(好害羞)

第一次踏進女僕餐廳真的好特別ㄛ,女僕穿著咖啡色制服

之後就點餐為啥明明就我跟爺同時叫老妹跟老姐的都來了

爺爺的也來了我的就是還沒來ˊˋ在這中間看到了另一個

女僕餐廳的廁所很漂亮~超唯美的說XD大概都吃完的時候

那個很可愛滴女僕拿了一本筆記本給我,可以留言跟畫圖

環境很乾淨而且很安靜,可是他們那個回聲機一直跳針

有夠討厭滴啦..我看了"我的主人愛作怪"的第一二集,

爺則是看了"情侶去死去死團-好人共合國"XDD~

我的主人愛作怪這本漫畫真的好好看,下次要把全部給看完

雖然低消不便宜(1個人80)不過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