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多和阿姨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出發到湯姆熊!

打完就差不多快11點了..就去車站接小白~

騎到一半給我下大雨,接了小白以後就去小漿的店XD

剛弄沒多久小白就說肚子餓哩,拖了一下子就去幫他買飯

可惡的是說,要去買滴時候竟然給我下大雨~

就等沒雨的時候快點衝去國華街幫他買了吃的!

大概2點出頭左右淑玲、小丸、小悠就出現了

大概弄到5點多,小白弄好以後還真是他媽的帥啊!

可惜手機沒電不然可以多拍幾張的說...。

可愛滴星浩還幫我把頭髮弄彭彭滴((超感謝的))

然後阿姨跟小丸就幫我跟小白拍照ˇ兩個頭還真像0.0

哈..之後親愛滴錢就摳我問我在哪,之後他就出現了

過沒多久各自散會..滾去買了眼線筆還有去湯姆熊!

小白花了50摳夾了2之多啦啦~~(應該算情人節禮物)

大約9點多就帶小白去做火車回家哩zz*真該死的颱風

謝謝萱萱姊剛還特地打來說情人節快樂0.0

很充實的一天ˇ很謝謝你特地跑來台南找我..

雖然沒看到『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還是有機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