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上失去了愛情這東西 是否會和平些呢?

不在會有爭吵紛擾,不會難過哭泣,不會孤單寂寞..。

眼淚 更不會常常流下 但殘酷的現實 愛情 就在你我身旁

若真若假的呈現 我又如何去抵擋這一切呢?

失去的愛又如何找回?得到的愛我又如何把握?

這一刻,我心慌了 在愛情的世界 總是令人無奈

真的是一個人孤單寂寞久了 也想有個人陪我

我沒有錯吧?只是愛情真的難找『對的人』

要花上多久時間才能找到?一個月?一年?一輩子?

我努力讓眼淚留在眼裡 我不想忘記所有傷心

我努力讓愛情也有期望 卻一再再被失望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