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何時開始注意CHANEL的香水。

 
回想起去年12月的某天,為了交換禮物~挑禮物!

和神秘客還有葛葛一起去新光三越(西門店)

終於鼓起了勇氣跑去G樓的CHANEL香水櫃。


話說,在今年的生日當天發生了一些插曲,

當時楚於理智斷線的狀態...

和我親愛的同學一起去逛了CHANEL香水櫃~

 
當時櫃姐在介紹的時候,

我只聞了邂逅愛情粉紅甜蜜。


之後和親愛的同學討論哪個適合我....

(老實說還蠻難抉擇的)
 

當下我馬上就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罐品牌香水

 CHANEL邂逅愛情-淡香水100ML



手提紙袋是CHANEL的紙袋,(CHANEL有免費包裝服務

 
剛好新光有活動滿2000送200最後一天,


買完本來想說時間夠的話要上樓換200的卷。

礙於人潮太多,所以就放棄了200~~


 
*包裝&外盒。
 


*香水瓶身
 


*CHANEL《邂逅愛情》以下文字轉於CHANEL官方。


香奈兒最「出乎意料」的香水


 
 

這款意想不到的花朵香味,是針對期待好運氣的女性而設計的。

你必須相信命運的機會! 

CHANCE含有最頂級的芳香原料:白麝香、風信子、粉紅胡椒、茉莉、

清新香根草、鳶尾花、廣藿香。固然這些元素是我們相當熟悉的,

香水的詮釋卻是全新的態度,因為其中意想不到的香調元素,

讓整瓶香水擁有獨特的特質。 


第一款圓形瓶身設計,以銀色金屬環繞,並附上透明的瓶蓋。

這款令人驚喜的花香調香水,其中不斷的改變會讓你驚艷。

不斷運行的星群香調結構產生千變萬化的香味,

於是造就了這款出乎意料的獨特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