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30這天下班時我跟Boss說。

我5/1要放假,再來就要開始大月嚕!

回到家沒多久後,很神奇我的亞太竟然響了

(心想:會是誰?)

一打開看到銀幕顯示是神秘客,

一接起來,神秘客問我說『如果我現在去找你你會怎樣?』

我說:不會怎樣啊!你要來就來…可是等等要上課~



真是意想不到,神秘客特地帶東西來給我吃!


再來,五月一號是勞動節!

有的人有放假有的人沒放假,有的人有紅包有的人沒紅包

我是沒紅包的其中一個…╮(╯▽╰)╭


 
今天跟神秘客出去很開心…

我就問說"送你的禮物你有再用嗎?"

神秘客邊偷笑邊說"你選的東西都會被我打槍…"

我就說"齁~那到底是有沒有啊!不要偷笑"

過了一會,神秘客掏出了他的生日禮物。


 
神秘客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真是貼心鬼,

很體貼又會逗人開心的傢伙…

 

今天的晚餐時間和神秘客一起渡過,

一起去吃某間牛排,真的是讓我吃到一直打槍。
 
 
 
謝謝你的愛心晚餐!


 
我想神秘客應該也是OS:

你要吃地雷品就自己吃!這種事情還要約我(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