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是為期一週的期中考週。

本來有跟各位班上同學討論,要一起去聚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人數突然縮減到剩下八位(包含我)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傻眼!


不過謝謝雅同學,幫我們大家訂位!



進來門口後發現桌上擺了一個小相筐,上面寫著已訂位。
 
 

這次座的位置和二月份首次造訪的不太一樣。


桌上的餐巾紙跟上次的也不一樣,上次的是別的樣式的!



真是忘不了這小小杯的類似蘋果香檳的東西。
 


本次聚餐的其他同學們,都是第一次來~~~

我以為大家都會跟我點一樣的(誤)


*這是黑亼的麻辣鍋,肉品的部份是自己選的!

聽說口感品嚐起來是很像"中辣"。

 


*這是羊肉哦~
 


*牛肉擺盤



*粉新鮮的鮭魚~~~~感謝阿姐讓我品嚐了"煮熟"跟"生食"!



吃起來口感很Q~~~


*我的桌面,本次我還是選了一樣口味的"肉骨茶藥膳鍋"



*這是肉骨茶附上的油條



*這是金洁醬~~~吃起來口味很清淡!帶點酸酸甜甜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飯後甜點:蔓越莓果凍~



*心得感想:

本次第一次造訪的同學們大家都很喜歡。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會三度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