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是我親愛的同學生日!


下午兩點多和驚姨去吃津味臭臭鍋,真是撐到不行…

回家的路上開始飄雨了,整個就是無言啊~



大約三點多左右去拿照片,總共洗了十五張照片

灑了一百五十大洋出去!


大約快六點跑去附近新開的文具行買一些材料,

打算製作了一張大卡片給壽星~


買完之後又灑了一百四十大洋出去,外面又在下雨,

超傻眼的啦…#(┬_┬)泣



 
製作完卡片之後跑去買蛋糕,七點半左右抵達西門八五度C

發現沒有我要的六吋蛋糕,想說永華路附近有間地球村蛋糕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繞了一大圈之後跑去健康路的八五度C買蛋糕!


和姥姥合買了一隻可愛的兔子蛋糕!到達目的地都已經八點多了~

想不到壽星還沒到啦!掉漆內

 
過沒多久壽星來了,我就把手做卡片送給壽星!

想不到壽星很開心,過沒多久開蛋糕…


壽星說他不吃椰子蛋糕,誰知道它上面是灑椰子粉啊!



姥姥送了壽星一組霹靂公仔!我是送手做卡片~
 

壽星很好心的請了我吃對面的斜塔義式料理

拍謝啦,我又不是故意一直看對面的…

誰知道我一眼望去斜塔在我的視線內咩!



再來就散會回家啦!!!!



放心~每年都會幫你過!只要你記得…


壽星,陳先生~~~~~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