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某人下班,晚上大家相約一起去唱歌!

結果一到包廂我傻眼了我!包廂大到太誇張

根本就HIGH不起來啊,哪招啊?



TMD,訂包廂的那個人竟然沒有來~

害大家多灑了那些錢出去,害我真傻眼。

 
想不到大家唱歌都蠻好聽的欸。


 

繼昨天散會的時大家有再討論說要去哪玩,

講啊講就說要去玉井吃冰之類的。

 

很好!等我躺平的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

 
早上我就這樣放任我的鬧鐘去叫,很努力的逼自己爬起來!


天氣熱到一個不行,害我一直狂流汗…
 

開了一段很爛的山路後到了目的地,原本要吃的那間餐廳沒位子。

大家只好用走的上去另一間餐廳,叫做-----綠色空間

價格上我覺得有點偏高欸,不過真的很撐啦~~~


我跟大嫂還有草莓三個買了一咖防水媽媽包,超級大的啦!

 

哈,不過是拿某人的錢出來付的!真是謝謝你ㄛ。


下次出門旅行就可以帶出門用嚕~

 

再來下一站跑到嘉義的水庫看了一下風景。

回台南的時間也差不多晚間六點多嚕,來困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