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我就不要自作孽的,跟人家聊天聊到早上。╮(╯▽╰)╭

還記得是睡到大約中午十一點多被電話叫醒,

實在是太累嚕,所以就這樣持續昏睡到十二點整。




大約是下午一點兩點左右,接到某人電話約說晚上逛街。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這次的東部宜蘭之旅呢!




 一方面是想說可以去買我朝思暮想的奶凍捲,


 
逛街-這兩個字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了。


 
大約下午兩點多快三點的時候,親愛的芳妹說把葡萄寄出嚕~


最近是真的需要看一下醫生,想順便做個健康檢查…



我這樣講好像年紀到的感覺, 人家我還年輕啦!


我的美好未來日子還很長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像豬附身…


我看我的減肥之路又要延後了我~*



各位親愛的客倌實在感謝你們的厚愛啊!


 

到了晚上我千交代萬交代,某人下班務必打給我。


結果沒有打就算了,我看到某人到家以後還在玩FB


還用手機上傳照片,這時我還不感覺怎麼樣!




我整理到一半的時候接到電話問說某人要跟我聯絡嘛



這時候我就覺得莫名奇妙他沒有打給我啊



老實說,講到最後我是真的火大了!到底想考驗我到何時?

 
 
真的是當做人家都沒有脾氣的?



跟人家約好要出門都不用注意時間的嗎?




盡量不要給人家等,大家都等他一個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假設今天立場互換,我的立場很簡單,


今天跟人家約好,但人家已經出門了!


 


就因為某人的耍脾氣,而取消掉那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騎車騎到一半,你的朋友突然給你耍脾氣說不去了



我看你做何感想,把脾氣發到人家身上是怎樣?欠你的是不是?



 
 
都不會站再人家立場想一下內齁,

好心替你抓時間還要被你雞雞歪歪的。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我很雞歪,

那就先請你先搞清楚是誰的錯!
 






唉,暫定的計畫我看全部都得取消囉~


早知道就跑去芳妹那玩幾天,我好像嚮往那的生活>︿<


只有山;只有河,有漂亮的天空;新鮮的空氣跟單純的人們。

這是多麼的純噗…





  
 
(╯‵□′)╯︵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