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差不多是睡到下午一點左右起床,

過沒多久後看到了一封簡訊,內容實在讓我好傻眼。

不過我覺得我還蠻冷靜的,回了那簡訊內容後…

我想想,好像不太對內~今天是愚人節耶!




天氣晴朗,很開心。





晚上和親愛錢還有錢媽一起去逛大橋夜市,

感覺就還好耶,攤販沒有很多…



逛完散會後去找養狗阿姨,逛了小北夜市!

我怎麼覺得我逛夜市逛好大的Fu…




逛完之後去找好久不見的親愛星星,搶了他的htc


想說拿他的手機玩玩FB,

誰知道我很腦殘的他教了我怎麼登出帳號後,

我嘗試性的弄了很久之後還是跑不出主畫面。

星說,你按錯按鍵就算你等到世界末日也是會停在這畫面…




我好腦殘,也很手殘!



要求手機主人給我弄手寫,我還問他字要怎麼寫

這就算了…

我還拿原子筆當觸控筆再用,等等螢幕可能就破了吧(笑翻)

我還問他說哪些字要怎麼寫勒…真的蠻好用的!



親愛的四月份終於來了,好期待!

希望也會像這個過很久的三月一樣很精采~




*四月份的壽星也蠻多的,祝四月份的壽星們生日快樂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