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心血來潮!


下午回家的路上跟親愛猴在聊天,

我的頭腦突然浮現"雞蛋麵"欸。




然後我就跟親愛猴說

不然今天的晚餐我親自下廚好了




之後送親愛猴回家睡覺

開了電腦上網開始查要做啥料理好




誰知道逛來逛去

我竟然看到義大利麵的料理去了



哈,

那個誰 真的很"掉漆"啦!




最後,想說來製作白醬…





差不多快五點的時候出門收尋食材,

第一站:

去買了奶油一條,雞蛋麵&義大利麵的直麵條

(很奇怪,今天市售的只有賣有鹽的)


買完之後順路買了低筋麵粉一包,

買完後去食品材料行買了鍋鏟一隻!

再來想說去大賣場逛逛,就這樣…

買了兩顆洋蔥,一包培根,一罐起士粉,一包鹽…

還有一罐飲冰室茶集(笑)


回家的路上順路去菜市場買了雞胸肉,

大概這樣一趟買下來,花了四百多大洋(心痛)



到家也差不多晚上6點左右了!

一開始就打電話求救要怎麼製作白醬。




(要出門前已經上網做一下功課,

但因每人的作法不同…實在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再來,製作了第1次跟第2次的時候失敗了!

感覺有點點小浪費掉…

想說第3次如果在失敗的話我應該會暈倒…



好不容易第3次終於做好了,1hr之後

成品出爐之後我一直再想我的比例值有沒有抓錯…

好笑的是我覺得,我製作的這義大利麵

那個白醬很奇怪,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可口…



心得&總結:

1。早知道會做出失敗品就直接去外面吃就好。

2。調配上的比例值一方面可能我也沒抓好(需改進)

3。只覺得這次花的食材費很不值得

4。雖然本次製作的白醬外觀很不濃稠,但吃起來味道是ok的。

5。好家在家裡面還有親愛猴寄放的"G米花"可吃(笑)


題外話:親愛猴!抱歉啊,本來說好要做愛心晚餐給你吃的

    我個人是覺得我把煮好的這些丟去噴桶內,

    家畜們應該看到也不會想吃吧XD



*終於收到拍賣的東c了,
 交易過程跟那個賣家溝通上不是很ok!
 有種覺得結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