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東看看西看看,

這兩天去看了一位部落客的文。


裡面他有分享到一個清粉刺組,

感覺很不賴!想說要找機會去買來用看看!


品牌是丁小芹代言的SexyLook的

 


-------分隔線---------

這是題外話:天氣有夠好,很好睡XD

-------分隔線---------

 

大約晚間八點多跑去寶雅看,

SexyLook這系列在特價欸!

剛好又是買一送一,真是讓我好心動。

想說感覺不賴就給他買了(售價$399)

 

大約十點多左右回到家,馬上往我老弟的房間衝

問了我老弟要不要試用看看清潔粉刺的,

他們很可憐的被我抓來開刀

誰知道要把那個面膜撕下來的時候,

我老弟的頭毛被黏住了,之後被ㄍㄧㄠ的很慘。(噗)



等等也來玩看看好嚕,看看有沒有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