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晚上六點多陪人家去醫院看診

好死不死出門前沒有下雨(真是好加在)



看完也差不多七點多了,

想說去北門路附近吃水餃。


吃完大約八點出頭吧,幸好雨停了

跑去火車站後面的大遠百逛逛吹冷氣!


一進去之後就一層一層的逛,

很順的給它逛去PLAYBOY的櫃,

櫃姐很好,是一個阿姨。

看到我就問我說你要不要參考看看抱枕,

那個材質摸起來是不錯,但不知道要放哪…

(賣包包跟賣其他用品的是不同櫃姐)

之後就去看兔子的包款,問了一下10秋冬的新款啥時會出

想不到那個櫃姐很好,他拿了雜誌弄給我們看!

他說今年秋冬出的是什麼顏色,大約8/26會上市!(笑)


讓我多了幾分期待,之後就馬上打給親愛的錢。

跟他說這好消息,8/26我ㄧ定會殺去看!XD



呼,後站的大遠百東西好少。

逛沒多久就走出去了~



原以為那個停車場要收費的,

誰知道要走的時候管理員竟然不理人。



哈。基本上就這樣!

期待8/26的到來。



或說,8/22我家這辦中元普渡,剛好也是餅大生日

祝餅大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