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情 友情 親情 你選擇哪一個 (?)

   友情,親情。

2 金錢 善良 你選擇哪一個 (?) 

   金錢。

3 容貌 智慧 你選擇要哪一個 (?)

  兩個都要。

4 玩電腦 聽音樂 你想要做什麼 (?)

  玩電腦當然會開音樂。

5 有一個你很愛的人 要你放棄你所有的朋友 (?)
  
  不可能 吃噴吧=ˇ=!

6 假如你的家人反對 你和你的朋友來往 你會怎麼選擇 (?)

  我朋友又不是你朋友,路是我的關你闢室。

7 如果你的父母不喜歡你交往的對象 你會選擇父母還是愛人 (?)

  百分之50%信任,百分之50%分析。

8 假設你的朋友和你喜歡的人 一起被歹徒綁架 你會選擇救誰 (?)

  我是女的,男人還需要我救嗎?當然先救我親愛的,哈哈哈。   

9 有兩個同時喜歡你 一個是很壞很壞但很有錢,一個是乖乖牌但沒錢 你會選擇誰 (?)

  很壞很壞又有錢 ^^

10 一個很醜但很善良的人 一個很帥但很壞的人,同時跟你相親 你會選誰當你相親對象 (?)

    視情況而定。

1.你最愛的人是誰?

  當然是我寶貝兒。

2.你最討厭的是誰?

  誰討厭我我就討厭誰。
 
3.受不了哪種人?

  當初愛他愛的要死,現在回來吃回頭草。

4.請問你電話多少?

  去打查號台問呀。

5.你喜歡喝牛奶嗎?

  槓麻問這個,沒關聯性。

6.你有女朋友嗎?
 
  有阿,一堆呢,超愛他的。

7.你正在幹麻?

  想我家寶貝。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睡到爽呀。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0分,沒去考,也沒補考。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英文。

11.討厭上什麼課?

   數學,英文。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全部人都知道我乖吧,這事實阿。

13.你會抽煙嗎?

   抽蠻凶的。

14.你會喝酒嗎?

   心情差才會喝。

15.你正在想誰?

   我家寶貝咩,哈哈哈。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還可以捏。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不知道XD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沒有,手會變醜阿。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裝自閉算嗎? 

20.你有手機嗎?

   恩亨,那泥有嗎?。

21.你最愛幹麻?

   大馬幹小馬。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網路上找來的。 

23.你有無名嗎?

   有啊,不就在這了嗎!?

24.初吻給了嗎?

   不告訴你

25.你是p嗎?

   我哪是屁,你才屁咧。

26.你贊成T嗎?

   一半一半,但我不是。

27.你愛菸味嗎?

   誰喜歡菸味阿,但又愛抽。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這樣,那樣,怎樣?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說出來我會被打,噓,自己知道就好。

30.點人吧?
    
   一定要是人嗎? 我點澎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