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才剛剛去過而已!

本次再訪的原因是親愛的學弟也想去品嚐。
 
所以訂在今天又去了一次~~XD


延伸閱讀:[食記]初嚐*藏在巷弄內的福米cafe

 
大約早上11點左右,我就打電話先去預訂晚餐

在電話中我有跟老闆說口味上的部分跟一些基本的需求

 
一開門看到老闆在一樓的廚房忙,還不忘跟我們打招呼!

接著走上二樓看到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們。


老闆娘先跟我們討論個人口味,還有說明今日配置的是什麼。

 
嘿嘿~我們今天又包場嚕!!


因討論時老闆娘說我不喜歡生菜沙拉的部分,

所以今天幫我們配置的是羅勒烤杏鮑菇。




餐具旁邊有胡椒鹽跟鹽巴,可以個人口味放調味料~

 
接著上的是酥脆鬆軟的奶油烤吐司。(老闆娘有幫我們淋上少許焦糖



*奶油濃湯



很濃郁的奶味,我超愛~~


*溫泉蛋
  




*學弟的特製紅醬義大利麵配上迷跌香雞腿排。



*我的披薩,老闆娘說:這個餅皮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唷~



飯後甜點:水梨果凍
 


*左邊:綜合堅果手工餅乾&熱拿鐵(今天的拉花又不一樣囉)



*學弟的花果茶。(這是桂花味的,老闆娘說淡淡的~喝起來好優)
 


 
聊著聊著,老闆娘問我們想不想吃小點心之類的。

有泡芙/冰淇淋/手工餅乾 這三種。

老闆娘說因為我有品嚐過他們的冰淇淋泡芙了,

所以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囉~答案是手工餅乾



聊啊聊著,老闆娘問我們說喜不喜歡巧克力

我的答案當然是喜歡(他們的東西我超愛)
 
*手工巧克力餅乾~好好吃唷!


最後登場的是鹹派!(口感很紮實,真的很棒)
 



*品嚐心得:

有機會一定會在去福米光顧~

這次去光顧的時候順道跟老闆娘買了手工餅乾回家!

下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料理耶~~(期待中)
 
*關於福米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36號

電話:06-2147156(建議品嚐前先打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早上10點~下午6點(每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uM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