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方面終於不用那麼趕了,

可以好好的放鬆嚕~大月終於要結束了。

 

這天,下午下班和親愛的阿爸相約逛街

一起去逛了西門路的Adidas。 



在這間只買了一件基本款的外套,

我挑了我喜歡的深藍....

 
鞋款部份選了SUPERSTAR 2 BLING(黑配金)

試穿之後感覺有待考慮~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之後轉戰
北門最大間的Adidas專賣店逛逛!


一進去衝上二樓看了鞋子,

還記得上個月和同事們相約逛新光看到一雙還不錯

當時看的系列也是SUPERSTAR顏色是黑配銀的基本款。

 
實在是抉擇要哪一款,

我親愛的阿爸說他覺得黑配銀的比較好看!


所以我就挑了黑配銀的了~



接著手滑看上了model身上穿的那套,

整個就是很燒~經典的三線欸>///<

於是我就跑去試穿了那件的褲子。


下次要去把那套褲子的外套給帶回家~
 


晚上和同事們相約去看電影
 
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最終回-

藍天蔚(宥勝主演)整個就是超帥啦((尖叫中))

看完感想:超級好看!!很值得,值回票價


我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迷上了電影~

打算下一部片要看BBS鄉民的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