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太不穩定了,而且到了晚上就冷颼颼的!

話說,下午和某人一起出去....逛了中正路跟國華街。


再來就坐在海安路上點了杯飲料坐著了聊一下,
 
從海安路走到新光三越西門店去!!


哈,真是好一個交換禮物。

  


進去新光三越之後先跑去看香水,

在來漸漸的逛上去,不過我也只逛了四樓跟五樓。


忘了是四樓還是五樓的櫃,看到了我的菜!

我看到一件長版軍裝風的內裡QQ毛毛外套。



試穿後感覺這件外套不賴耶!看到售價我小傻眼了一下~

雖然是會有打折,可是價位實在對我來說不太可愛....


再來就開始四處看看,比較一下!

是有看到很多我喜歡的毛毛款的厚外套,看了就心動啊!

 
經由親友團們鑑定後我還是選擇了另一件外套,


真的是謝謝你,今年提前收到的聖誕禮物我很喜歡!!

 
雖然你跟我說,我送你的東西你很勉強接受。

愛你啦~~~~~~~~~~~啾 



大約晚上十點多去逛夜市

哈!有一攤的衣服也好正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