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正要出門買中餐就遇到阿姨嚕!

買完中餐後和阿姨在樓下抬槓。

大約聊到下午三點多,上樓洗澡感覺就是舒服!


 
晚上七點左右和騷貨約好要去逛新天地,
 
要去逛新天地之前跑去領錢順便去繳電話錢。


門市客服態度可以再雞歪一點,跩啥258萬的?

當下真的很想" (╯‵□′)╯︵ ┴─┴ 翻桌啦!


 
唉,當下真的很無奈啊。這次是第二次了~



放下不愉快的心情跟騷貨一起去新光西門店逛逛

先去逛了兔子的櫃瞧瞧有沒有新菜色@@"


然後再去Giordano看衣服!

其實這次的重點是要去佐丹奴買POLO杉。

 
老實說我實在是看他家的POLO很久了…

想不到這次遇到很好的櫃姐,然後無意間讓我翻到"黑底桃紅的"

聽說黑底桃紅色只有夢時代跟台南西門店有。



感覺這件的版比較大,我穿M號應該就可以了

礙於長度跟視覺效果所以我選擇了L號!真想自己再多帶一件
 

我很幸運的搶到最後一件L號~我會把它領回家的等我!


在挑選的過程中我有打給我親愛的妃子,

但他說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想說有機會再買



幸運女人是眷顧我的啦~我有跟櫃姐約好時間嚕



逛完就和騷貨下去美食街找東西吃!

買了楓糖可頌,還有礦泉水買一送一呢~


吃飽飽之後陪騷貨去小北商場拿衣服,

拿完之後跑去海安路喝茶,好撐歐!


雖然這次的騷貨跟賤貨聚會少了兩個

不過還是粉咖心的啊!!努力存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